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麦蒂新闻

麦蒂14+6+5赏状元火锅 T-mac仍是活塞最佳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4月06日10:04
麦基头平筐暴扣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活塞客场105-107不敌奇才队,替补出场的麦蒂全场11投7中,拿下1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

  在闹出造反事件后,麦蒂的状态便一落千丈,除了复出首战打马刺拿到15分7篮板9助攻外,其余几场比赛清一色,得分都在个位数。而且除了得分外,麦蒂在其余方面的同样表现的乏善可陈。与赛季中期那个意气风发,隐约闪现出巨星光辉的麦蒂相比,简直是天差地别。在因背部疼痛缺阵公牛比赛后,上一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复出,或许是因为对手实力强大,麦蒂在场上多少有些找不到方向,全场比赛他总共只得到2分。

  在今天与奇才的比赛中,首节还有4分8秒,麦蒂替换拜纳姆登场,不过上来就将沃尔送上了罚球线。而麦蒂也并不省油灯,末端,沃尔持球发动进攻,结果麦蒂赏给他一记火锅,帮助自己找回了颜面。

  次节,麦蒂表现相当活跃,在助攻戈登投篮得手后,Tmac接到队友传球后,麦蒂运至前场干拔跳投命中,迫使奇才请求暂停。好戏才刚刚上演,戴耶投篮不中,麦蒂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沃尔传球被门罗抢断,麦蒂底线转身运球摆脱后直接背身扣篮将比分扳平。奇才请求暂停。本节还有3分32秒,麦蒂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命中还造成易建联犯规,麦蒂本该罚球,但右臂疼痛需要治疗,活塞请求暂停。麦蒂左手罚球不进,随即下场。

  易地再战,3分59秒,麦蒂再次登场,连续投中2记中投,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而终场前56.9秒,又是麦蒂以标志性的干拔跳投为球队追平了比分。比赛还有2秒时,麦蒂又助攻戴耶外线飙中3分,但遗憾的是,球队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2000万曾经差不多是麦蒂一年的年薪,但是也接近他现在年薪的20倍。麦蒂曾经是超级巨星,或者说在麦蒂的粉丝心中,他永远是超级巨星。他曾经也是商业的宠儿。但伤病逐渐侵蚀了麦蒂,在闹出造反事件后,麦蒂的状态便一落千丈,但值得庆幸的是,他正在找回自己。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