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成也佐里奇败也佐里奇 泰达主场憾被墨尔本逼平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重庆商报
2011年04月06日10:08

  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泰达队在上半场时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局面,1∶0的比分也让他们看到了获胜的希望,可惜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由于佐里奇盯人不紧,被对手扳平比分。之后,佐里奇还因犯规被罚下,泰达队只能遗憾地与对手握手言和,真是“成也佐里奇,败也佐里奇”。

  比赛开始,两队就拉开阵势大打进攻,特别是已经没有退路的墨尔本胜利全线压上进攻,一时间对泰达队的球门形成了围攻之势,而在防守上滴水不漏的泰达则不断通过快速反击来与对手周旋。

    第19分钟,逐渐扭转场面劣势的泰达队获得角球,李玮锋头球争顶被门前的于大宝挡回,佐里奇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挡出,佐里奇快速反应再次头球攻门,这次对方再也无能为力,主场作战的泰达队取得1∶0的领先。半场结束前,泰达队吴伟安左路传中,张晓彬侧转身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奥吉塔抢点再射打高,泰达队遗憾的错失了一次改写比分的机会。半场结束,泰达队1∶0领先。

    比赛重新开始后,墨尔本胜利卷土重来,第55分钟,他们同样利用一个角球机会将比分改写为1∶1。第75分钟,佐里奇对对手的飞铲犯规让自己领到了一张红牌,10人应战的泰达队开始陷入被动,幸好以老将李玮峰为核心的防守线没有让对手再次取得进球,1∶1的比分最终被保持到了终场。

  其实,对此前泰达队的那个失球,佐里奇也要多少承担一些责任,正因为他的盯人不到位,才导致对方的马斯喀特小角度甩头破门,而此后被罚下场导致泰达队在剩下的时间里被对手围攻,如果不是李玮峰等人拼命死守,恐怕泰达队的球门会被对手再次攻破。

  1∶1的比分,泰达队现在的处境比鲁能队要好很多,三轮结束后,泰达队以7分继续名列小组第一,而本轮获胜的济州联队则2胜1负暂居第二。

    本组稿件 记者 莫廷勇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