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深足主场改造被迫搬家 特鲁西埃惠州演主场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彬
2011年04月06日10: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 由于深圳体育场改造工程尚未竣工,中超第二轮深圳红钻对陕西人和浐灞的比赛将在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时间是本周日下午3点半。也就是说特鲁西埃带队打的第一个“主场”只能异地上演了。5日,球队已经集体“搬家”。

  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是为承办广东省第13届运动会而新建的场馆,可容纳观众4万名,外型颇像白色的“客家围屋”。今天,深圳广电集团体育健康频道将实地考察,并做周日电视直播的相关准备。与中甲的深圳凤凰队相比,中超的红钻队虽然主场也不在深圳,但起码还是会有现场直播。

  经过两天假期后,红钻队5日在蛇口集中,并乘坐俱乐部大巴前往惠州,集体入住江景商务酒店。主场搬回深圳前,球队都将住在这里。昨天下午,特鲁西埃已经带队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内进行了一堂训练课,还是一直练到天黑才结束,队员们普遍反映早皮质量良好。老将黎斐、袁琳,有伤的宋琛都随队训练。

  打完周末这个主场后、出发到上海踢第三轮之前,红钻队将在惠州驻扎、训练最少10天。特鲁西埃对能暂时在惠州找到适合的天然草皮训练场还是感到满意的。

  特鲁西埃说:“两周前我们在海口看了泰达亚冠的比赛,其实那时我已预计到第一轮会输给天津泰达。但是我非常高兴地看到队员发挥了水平。上一场我作为主教练在中超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很多队员的第一场中超比赛。能打成这样,我并不失望,对球队表现还是很满意的。现在我又有了新的预计,那就是这个赛季我们的成绩不会差……”

  不过,他还是很认真地表示:“我对球队的攻守基本满意,但距离我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这是我们队新赛季的第一场失利,肯定不是最后一场,我只希望失败越少越好……现在球队最大的困难是训练条件不理想,希望在惠州稳定下来后,在正式的比赛场上训练后,球队在场上能有更好的发挥。”

  (搜狐体育 黎晓彬)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