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河南建业备战天津泰达 球迷支持金鹤范改造建业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4月06日10:40

  昨天上午,河南建业队在中牟基地进行了训练,以准备本周六同天津泰达的比赛。因为首轮输了球,所以球队的训练气氛有些沉重。

  与前几个赛季不同,金鹤范并没有在比赛结束后马上放假休息,第二天全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等到第三天才放假休息了一天。教练组认为,比赛当天肌肉和精神都高度紧张,第二天需要做些放松性的练习,这样身体能尽快恢复。4月3日下午,建业预备队同亚泰预备队在基地比赛,结果又是一个0∶1。

  昨天上午全队训练,针对同亚泰比赛中的丢球,进行了“复盘”,以避免再出现同类的问题。据了解,主力队员仍是一天一练,替补队员一天两练。

  尽管建业首场比赛输球,但多数球迷对建业的表现还是比较认可,球迷论坛上也多是理智和冷静的分析,支持老金对建业改造,认为需要多给球队一些时间的声音占了多数。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