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张外龙生日许愿拿下江苏 儿子没打电话惹怒张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4月06日11:23

  4月5日是中能韩国主教练张外龙52岁的生日。中午,看着俱乐部常务副总刘巍和队长刘健推出来的大蛋糕,事先不知情的张外龙笑得很开心。他有些激动地许下愿望:这周六的首个主场拿下江苏舜天!而中能队员也都希望能向主帅送上这份生日大礼。

  张外龙的生日俱乐部和队员们都记得,大家之前计划好要给他过个生日,只是瞒着他。5日中午11点,队员吃午饭,吃饭的时候教练嘱咐大家,“一会儿别走,给张指导过生日。”当时张外龙还在房间。等他也进了餐厅,多少觉得有点不对劲,打了菜背对着门坐下吃。这时候,生日歌响起,俱乐部常务副总刘巍和队长刘健推着点了蜡烛,写有“张导生日快乐”的蛋糕走了进来,张外龙立时就笑了,队员们鼓起掌来。这是张外龙在中国过的第一个生日,韩国主帅微笑着说:“非常感谢大家。今天早上,我的太太和女儿给我打来电话,祝我生日快乐。不过,让我生气的是,我亲爱的儿子却没有给我打电话。他今天去爬泰山了,晚上回来我再教训他。”笑声中,张外龙吹灭蜡烛,并且将愿望说了出来:赢下江苏。

  带着中午的生日惊喜,下午出现在弘诚体育场的张外龙心情还是很好,笑盈盈地主动跟相熟的记者打招呼,在训练结束后独自捡着场地内的垃圾,这一幕让记者想起了当年的桑特拉奇,张外龙同样气愤地向记者展示手中的垃圾。休息了一上午,分组对抗中,队员们的状态显得很不错,刘健、郑龙多次射门得手。大家当天没有向张外龙赠送礼物,因为大家心目中的生日礼物都是:周六拿下江苏,送给主帅。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