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第三轮津鲁皆战平 鲁能裁判抢戏津队长染红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06日11:34

  昨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打响。E组中,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队。佐里奇在上半时比赛头槌破门助泰达取得领先。但此后于大宝因伤被奥吉塔换下改变了场上局面。第55分钟,墨尔本胜利队利用角球头球扳平比分。此后,泰达队长佐里奇又因背后铲球被红牌直接罚下。最终泰达主场1比1战平墨尔本。

  之前在G组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印尼的阿雷马队。第7分钟,苑维玮右路传中,安塔尔头球摆渡,阿雷马门将和后卫配合失误,包抄到位的奥比纳捡漏打空门得手。伤停补时阶段,裁判判罚给阿雷马一个点球,5号主罚命中。最终,山东鲁能客场1比1意外被对手逼平,未能客场拿到3分。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