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亚冠前瞻:申花再输就将出局 奚志康希望少犯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6日10:43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6点,上海申花将在客场挑战亚冠小组赛中的第三个对手悉尼FC队。申花如果再输球就基本被淘汰出局,主教练奚志康表示,“我们对胜利的渴望从来没有改变。”

  奚志康这两天为球队首发阵容大伤脑筋。队长于涛和主力门将王大雷因伤没有随队出征悉尼,前两场比赛出任主力左后卫的姜嘉俊也因累积两张黄牌缺席比赛,派谁来顶替这三名主力队员,让教练组非常为难。

  申花此前两场比赛丢7球,因此教练组把防守提到非常高的高度。抵达悉尼后的两个晚上,奚志康都和助教开会研究到凌晨。奚志康坦言,悉尼队的风格非常硬朗,球员有身高、有速度,此战申花将面临更为艰苦的防守。“困难很大,但我们会克服一切困难。前几场比赛,无论是亚冠还是中超,我们都犯了一些错误,希望明天能够少犯错误。”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奚志康实话实说。

  两年前的亚冠小组赛,申花在客场和悉尼队1比1战平,申花此役的最低目标也是拿到1分,“剩下3场比赛还有2个主场,我们还有机会,但前提是这场绝对不能输。”一位俱乐部人士如此表示。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