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比赛监督拒绝看录像回放 鲁能上诉亚足联讨公道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06日11:40
  伤停补时阶段,伊朗籍主裁判、伊万的老相识判给阿雷马一个点球,让坐在教练席上的伊万和其他队员一下子懵了,伊万双手抱头,难以接受这个结果。伊万心里知道,煮熟的鸭子很可能又一次飞了,因为比赛时间已经进入读秒阶段。

  阿雷马将点球射进扳平之后,泰山队剩下最后一次进攻机会,泰山队替补席上所有教练和队员都渴望能在最后时刻上演奇迹。这时阿雷马门前出现一片混战,球落到了安塔尔头上,他将近在咫尺的球顶高。伊朗籍主裁判终于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许多泰山队员痛苦地趴在草皮上。伊万的脸色非常难看,他第一个回到休息室,场上的队员也低着头回到了休息室。休息室内死一般沉寂,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没说一句话。

  本报记者和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的小姚一起找到孙国宇和韩公政,告诉他俩从电视慢放镜头画面上看是一次明显的误判,可以去找比赛监督申诉。孙国宇连忙让助理教练马宝刚去找比赛监督。小姚带着录像机和马宝刚一起找了比赛监督,让比赛监督当场看看比赛录像,这位比赛监督拒看录像,告诉马宝刚需要递交书面材料。马宝刚又回到休息室,急忙用英文写成书面材料,交给比赛监督,比赛监督当着马宝刚的面将泰山队的申诉材料传到了亚足联总部,这时距离比赛结束已经50分钟,全队准备回宾馆。

  马宝刚气愤地对记者说:“应该引起亚足联重视了,我们在裁判方面吃亏太多了。上一次与大阪樱花队,我们有两个球没算。这场比赛,苑维玮与对方队员只是身体接触,对方队员倒地,杨程已经抓到球了,裁判就吹点球。如果这样的话,对方球员到禁区内就倒。”而个别队员认为,申诉没有用,还是多从自己方面找原因。“申诉也不会改变结果了,我们不要再强调裁判因素了。”

  亚足联何时才能给鲁能一个明确答复,韩公政说,最快也要等到后天。记者王兴步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