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托雷斯首发成疑特里盼魔兽雄起 神灯:小心鲁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4月06日11:50

    搜狐体育讯 维迪奇、埃尔南德斯这些曼联球员均已表示,他们并不惧怕切尔西这条价值近1亿英镑的锋线,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蓝军锋线能否满员出战都是一个疑问,德罗巴首发估计没啥问题,但托雷斯却不太好说。

  对于基本铁定首发的德罗巴,队长特里寄予了很高期望。“我们从来就未真正失去过德罗巴,他总是能给球队做出巨大贡献。作为一名前锋,你总是会遭遇很多困难,因为如果未能进球,那人们就便予以指责,托雷斯就是这样被批个不停。不过,德罗巴在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里打入一记精彩进球,他的状态已彻底恢复,对我们而言,我希望这来的正是时候。”特里提到了托雷斯境况很差,事实也的确如此,5000万先生来到切尔西之后仍未破门,而安切洛蒂也已表示,眼下他仍拿不准是否会让托雷斯首发出战曼联。

  “他没啥问题且感觉不错,多场比赛没能进球,他总归会有些不太开心,但这并非必然。能身处这里让他感到高兴,我认为他感觉良好,训练中也的确无比放松。在我看来,他未能进球只是因为加盟了一支全新的球队,这是一个新世界,所以你必须得给时间适应。我向来信任我的球员,不仅仅是托雷斯,其它人也是如此。我不是那种认为一名球员表现不佳后便不再给他登场机会的教练,假如一名球员境况欠佳,那我只会给予他足够的支持,事实上我便对托雷斯的表现感到高兴,他将会在明天登场,但我也说不准谁能在明天首发,我不想把优势让给对手。”

  安切洛蒂拒不透露托雷斯是否首发,而在弗格森看来,外界真没必要质疑托雷斯什么,但圣婴最好别在与曼联的比赛中回魂。“当然,他终究将会取得进球的,我只是希望他能再等一等,至少也得在与我们的欧冠比赛之后。当切尔西将其签下之际所有人都说这是一笔伟大的收购,可现在所有人却说这是一个错误,人们还能更荒谬一点吗?不过话说回来,他也的确需要时间适应。”

  托雷斯首发成疑,鲁尼的情况也基本相似,深陷“粗口门”的小胖便没有参加训练,弗爵的说法是“有伤在身”。不过在切尔西将帅看来,无论鲁尼能否首发,但只要登场就必会给蓝军制造巨大麻烦,毕竟他上周刚刚完全帽子戏法。安帅对此表示:“鲁尼总是相当危险,他是一名能给我们制造更大麻烦的球员之一,我们必须得去遏制他。上一次在斯坦福桥比赛他便打入一球。”兰帕德的看法是,鲁尼越是在身处困境的情况下,相反却越有可能爆发出更大能量。“鲁尼是一直都是一位争强好胜的球员,无论什么时候与之对垒都不算太妙,禁赛有可能会对他产生刺激,但这却有助于让他变的更猛,当像他这样的球员成为报纸负面头条以后,他反而会给你带来更多威胁。”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