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德足协裁定沙尔克2-0圣保利 双方对此均无异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4月06日12:07

    搜狐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4月1日晚,德甲联赛第28轮打响,沙尔克04客场凭借劳尔和德拉克斯勒的进球客场2-0领先圣保利。不过由于比赛的最后时刻圣保利球迷扔出硬质塑料啤酒杯击中助理裁判,比赛被迫中断。

  日前,德国足协的体育裁判法院单独审理了圣保利与沙尔克在上周五的德甲比赛中出现的成绩之争,最终该法院裁定沙尔克以2-0获胜。德国足协在周二宣布了这一裁定。圣保利的新闻发言人表示:“我们早已意料到会是这种结果。” 沙尔克的体育主管说:“这正是我们所期待的结果。我们很高兴能看到足协的官方正式确认,我们的进球王劳尔和德拉克勒斯的进球能被保留下来。”

  德国足协称:“根据德国足协的相关实体法和程序法,圣保利被判以0-2输掉比赛,因为圣保利应该对自己球迷的行为负责,对比赛的中断负责。”啤酒杯是从汉堡人的观众区被扔出来的,直接砸中席纳夫的脖子,让其立刻倒地。

  现在对圣保利的处罚细则还未出来,一般来说对其处罚的幅度可能从单纯针对本场比赛开出罚单到停赛。具体决定要在下周才会知晓。现在圣保利的体育主管已经宣称俱乐部将接受处罚。圣保利对球迷扔出啤酒杯砸伤助理裁判一事依然无法平静,教练对此事感到特别沮丧,失望并无言以对,这位教练担心到:“我们不能让这样的人变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