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宏远德比大战前吃罚单 李春江缺席联席会遭警告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6日13: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篮协在CBA半决赛第二轮开战前开出罚单。宏远主帅李春江因未参加前一场比赛赛前的联席会吃到罚单,他本人受到警告处分,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被核减。

  以下为篮协下发的具体通知:

  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

  2011年4月3日,在2010-2011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CBA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一轮东莞马可波罗队与广东东莞银行队的比赛,广东东莞银行队教练员李春江无故不参加赛前联席会。

  为严肃联赛纪律,教育本人,警示他人,参照《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二十六条之规定,给予广东东莞银行队教练员李春江警告,核减广东宏远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的处罚。

  希望其他俱乐部教练员以此为戒,认真遵守联赛纪律,努力维护联赛形象。

  

  二〇一一年四月六日

  

(责任编辑:张正)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