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粗口门”被禁赛2场 弗格森愤怒曼联上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6日13:19

    搜狐体育讯 鲁尼在上周末曼联逆转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但当他打进第二个球后,曾冲着摄像机怒吼,其中夹杂着“四字经”粗口,这一镜头通过转播被许多球迷看到。尽管鲁尼事后第一时间就为自己的言行公开道歉,不过昨天英足总还是给鲁尼开了罚单——禁赛2场。

  英足总的禁赛处罚意味着鲁尼将缺阵下周足总杯与曼城的德比战,这个结果让弗格森和曼联高层非常不满,曼联已经准备提出上诉,但上诉的具体方案目前还未确定。

  曼联的法律团队已经提供了2套方案,一种方案是接受英足总的指控,但质疑惩罚的场数。这样也许能将鲁尼的禁赛减少为一场,只会错过周六与富勒姆的英超比赛,但能赶上与曼城的德比;另一种方案是全面否认指控,这样将面临听证会,如果成功,禁赛可被取消,但如果被驳回,鲁尼还将被追加一场禁赛。

  鲁尼爆粗口的事件在英超也引起不小的反响,热刺老帅雷德克纳普评价说:“我尊重鲁尼,但他这么做有点傻,他本可以避免这么做。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我记得博比·查尔顿从来没有类似的行为。”(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