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年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锦标赛 > 2011NCAA动态

NCAA决赛“很丑陋” 黑马含恨康涅狄格最终夺冠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06日14:53

  很多球迷应该还记得巴特勒大学在去年的NCAA决赛中两分惜败杜克屈居亚军的场景。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谁也没想到失去王牌海沃德的巴特勒今年还能杀入总决赛,但他们注定只有做黑马而不是冠军的命——昨天“牛头犬”军团在和康涅狄格大学展开的“打铁大战”中以41比53失利,连续两年与冠军奖杯失之交臂。

  这是一场极其丑陋的较量,两队球员都将防守运用到了极致,比赛的整个过程堪称惨烈——在数据上尤为如此。巴特勒全场的命中率仅有18.8%,当之无愧成为了NCAA总决赛最低命中率新的纪录保持者,而他们的对手康涅狄格最终也仅仅比他们多得12分。频频打铁的比赛让全场70376位观众大为扫兴,就连FOX休斯敦的记者都在连声抱怨:“这比赛太烂了,我不在乎谁输谁赢,让比赛快点结束吧!”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