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安迪:火箭输在心态上 斯科拉马丁暑期必走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6日15:26
组图:火箭负国王 马丁上篮

  技术统计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火箭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来和国王的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手。尽管马丁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但火箭最终还是以101-104惜败于国王无缘常规赛横扫。本场失利不仅终结了火箭的主场7连胜,而且让他们的季后赛希望变得更加渺茫。

   赛后,搜狐体育也连线了特约驻休斯顿专家安迪,请他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今天火箭输在了上半场,从第一节开始打得就不是很积极,尤其第二节单节仅仅得到18分,虽然马丁得到了全场最高分,但其实他今天表现也不是非常好。火箭最近一鼓作气在这场之前20场比赛里赢了15场,可是这场比赛可能是之前连续赢了马刺和老鹰,觉得有所松懈下来,直到第三节和第四节才打得比较有积极性,国王也在第四节也犯下许多错误,给火箭很多的追赶机会,但很可惜几次关键失误和关键罚球没进,导致火箭输了这场球。

  火箭这次输球是他们自己断送了进季后赛的绝好的机会,因为今天灰熊也输球了,很可惜。但其实火箭这场比赛输球也看得出来,给我的个人感觉是他们这阵子有点像是去年刚开季的时候,大家打得非常团结,一鼓作气去赢球,并不是说实力比对手强,而是心态的问题,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一鼓作气,但这场比赛松懈了下来,就导致了输球。

  火箭在今年的夏天必须要做一些改进,我之前说过布鲁克斯和马丁有一个人要走,交易过后看起来表现都还不错,但现在看起来,马丁和斯科拉两个都很好的球员,势必会走一个球员,因为火箭想要打得更好的话,从等价交易上来看,只有这样,才能交易来更好的球员,球队才能打得更好。

(责任编辑:张嘉扬)

搜狐体育

5949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