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戴琳首次参加亚冠比赛 当队长赛前直言很有信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06日15:16
  同时伤病,申花少了两个队长,悉尼FC也好不到哪里。昨天,两支球队的主帅首度在悉尼足球场亮相,发现双方队长都换成了新人。

  过去,申花一般情况下是由于涛担任队长,如果他不在场上,王大雷将顶替于涛的队长职务。可这一次,二人在同一场比赛中伤病,都没前往悉尼。尽管球队中有老将姜坤在,但申花俱乐部最终还是决定,让年轻的戴琳戴上队长袖标。

  “平时,我和队友交流就挺多,这次当上队长,还是一样交流,没什么变化。”昨天,戴琳亮相球场时,脸上多了几分沉稳,他表示,自己以前在国奥队也当过队长,对这个职务,并不陌生。以一颗平常心面对,会发挥得更好。

  戴琳是第一次参加亚冠的比赛,虽然没有直接与对方交过手,但来之前,他和球队一起做了大量功课,“于涛和王大雷都没来,对球队肯定会有一定影响,但我们都非常有信心,在客场取得好成绩。”

  和申花一样,悉尼FC队也换了新队长麦克弗林,上一场亚冠联赛,他们的队长已经累计两张黄牌,本场将被停赛。这一次,教练组不得不换上一位新队长。主教练拉维卡介绍,球队的新队长虽然刚刚到位,但是一位老将,对整支球队比较了解,换了队长,对球队影响不大。

  记者 钟喆(本报悉尼今日电)

  作者: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