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波波维奇执教胜场平红衣主教 历史第二仅次斯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同口李大爷
2011年04月06日16:46
图文:[NBA]马刺负掘金 波波维奇很淡定
(波波维奇淡定造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的比赛中,马刺97-90击败老鹰,球队中锋布莱尔复出,在13分钟里砍下7分、5个篮板,用《圣安东尼奥快报》的评论是“表现稳定,并不突出”。不过在这场比赛中,意义最大的是波波维奇的执教胜场追平了“红衣主教”奥尔巴赫。

  这场胜利让波波维奇的执教胜场达到了795场,这让他追平了凯尔特人队史上的传奇教练奥尔巴赫,成为了NBA历史上在执教一支球队取得的胜场排行榜上的第二位。

  第一位是在2月份退休的杰里-斯隆,他执教爵士取得了1127场胜利,位居历史第一。

  在波波维奇取得这样的成绩后,即便是在阿根廷长大的吉诺比利也意识到了波帅这一功绩的伟大。

  “红衣主教在NBA是一个神话,他太强了 ,”吉诺比利说,“我为波波感到高兴,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他配得上这一伟大的荣誉。”(胡同口李大爷)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