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半场战报-里亚折射建功冯仁亮中柱 悉尼1-1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6日18: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18点,2011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第三轮争夺。在H组比赛中,上海申花队作客悉尼大球场迎战澳超冠军悉尼FC队。上半时比赛,悉尼FC和上海申花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第6分钟,“小黑”里亚斯科斯接萨梅隆头球摆渡左脚劲射中途变线入网;第12分钟,卡尔推射扳平比分;在场面被动情况下冯仁亮一脚射门被横梁挡出。

  上周末在中超联赛中补时失球三分变一分的上海申花队,新赛季正赛依然不胜,如果算上上赛季赛事,申花队在最近8战仅取得可怜1胜,倒是近7个客场比赛输了6场,并且之前同澳超球队的2次交锋也是未尝胜绩。与之相比,目前在亚冠少赛一轮的悉尼FC的状态甚佳,进入新年后他们出战12场还未有败绩。此役,上海申花的于涛和王大雷因伤缺席,姜嘉俊也累计黄牌停赛,戴琳首次戴上队长袖标与忻峰搭档扼守后防中路。

  上半时开场,两队短暂试探后便频繁祭出长传急攻的手段寻求进攻机会。第6分钟,萨梅隆接后场长传球跃起头球摆渡,里亚斯科斯拿球一扣然后内切16米处左脚劲射,皮球中途打赖亚尔身体变线后入网。第11分钟,威廉姆斯直塞,卡扎里尼15米处顺势低射,皮球被邱盛炯扑下。第12分钟,穆西亚利克中场直塞,卡扎里尼大禁区边缘横做,卡尔右脚推射,虽然邱盛炯碰到皮球,但球还是钻入球门左下角。

  第13分钟,森安洋文反越位成功禁区左侧射门被邱盛炯用身体挡出底线。角球开出,茹尔曼抢点头球攻门顶偏。前15分钟,上海申花的控球率仅有38%,在场面上有欠控制落得下风。随即,宋博轩大腿不适无法坚持被文虎一替换下场。第20分钟,里亚斯科斯手球被判后又选择继续起脚射门结果被卡塔尔籍主裁判巴利德赫黄牌警告。随后,里亚斯科斯在被吹越位后仍有不满情绪再次被口头警告。第29分钟,威廉姆斯右侧传到远端,布里奇扫射被邱盛炯封出,卡尔再射又被忻峰封堵。

  由于中场完全失控,上海申花场面完全失势。根据技术统计,前35分钟悉尼FC在申花半场控球达到了64%之多。第38分钟,卡扎里尼勉强头球顶高。第38分钟,冯仁亮左肋突然启动禁区左侧左脚劲射,雷迪指尖一碰,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第41分钟,冯仁亮左侧再次杀入禁区可惜射门意图太过明显,推射被雷迪扑下。3分钟后,布里奇禁区前沿的一脚低射被邱盛炯封出底线。随即,茹尔曼利用角球头槌顶高。补时阶段,萨梅隆也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悉尼FC和上海申花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

  悉尼FC(4-2-3-1):1-雷迪;17-茹尔曼、2-赖亚尔、3-凯勒、21-贾米森;8-穆西亚利克、6-森安洋文、14-威廉姆斯、10-卡尔、19-布里奇;9-卡扎里尼

  上海申花(4-4-2):22-邱盛炯;11-宋博轩(19’16-文虎一)、3-忻峰、5-戴琳(队长)、20-吴曦;7-冯仁亮、10-姜坤、21-卡斯特罗、28-曹赟定;8-里亚斯科斯、9-萨梅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