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评分:邱盛炯冯仁亮最高 队长戴琳难称合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6日20:33

    搜狐体育讯 4月6日,上海申花坐客悉尼澳西体育场迎战悉尼FC,结果两支球队战成了1-1平,以下是球员教练评分。

  后防线:

  邱盛炯:6.5分。悉尼FC对于上海申花的后防线进行了充分的研究,他们认为,上海申花在禁区前沿中路以及禁区内的两个肋部的防守存在着漏洞,因此他们在进攻中主要将球送到这三个点上。第10分钟,大牛抢在卡萨里尼前将球打出;11分钟,他挡出了卡萨里尼的外围中路远射;第13分钟,挡出了森安洋文的弧线射门;第22分钟,挡出对手远射;第29分钟,挡出了布里奇左路的单刀射门。此时上海队的后防线完全被撕开,只能靠邱盛炯来保护球队;第43分钟,他又挡出了布里奇的低射。下半场他又做出了两次决定性的扑救,申花从客场拿到一分要感谢他。

幻灯:申花魔兽惊艳似埃托奥 光头波仔浴血奋战

  吴曦:5.5分。上半场有三次精彩的表现,第一次是助攻里亚得分的那次长传,第二次是第29分钟,中路挡出了对手射门,第三次是第42分钟,他在右路完成了一次传中。他在边路的防守做的不算太主动,但是补位意识还不错。下半场58分钟从右路插上进攻,在中右路有一脚远射。

  忻峰::6分。在上半场,他在中路完成了两次成功的头球解围,下半场第59分钟,他插到前场中右路传球,里亚斯科斯完成了一次头球射门。作为一名中后卫,他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不论是卡位和还是贴身防守,他是上海队近五场比赛中表现的最好的中后卫。

  戴琳:5分。他在比赛中致少出现了三次致命失误,包括上半场第29分钟在左路的被断球,下半场第55分钟头球冒顶,让对方前锋直接面对门将。但是在进攻方面很积极,尤其在下半场最后三十分钟,身为队长和中后卫,他的表现不算合格,一是失误太多,二是没有起到中后卫应该起到的作用。

  宋博轩:5分。太早就下场了,有一次左边路的插上传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搜狐体育

5989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