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评分:矫喆老当益壮获高分 马谢罗姜波最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6日22:32

    搜狐体育讯 4月6日,杭州绿城主场以0-0战平2003赛季亚冠联赛冠军阿尔艾因,拿到了球队在亚冠联赛中的第一个平局,以下是球员与教练评分。

  后防线

  姜波:4.5分。门将一般有个特质,就是在主场比赛会很兴奋,客场会紧张,姜波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不好,他在上半场有一次扑救传中脱手,下半场他先是在第72分钟扑救对手远射时脱手,第88分钟扑救凯塔远射时再次脱手,虽然三次脱手后都再次抱住了球,但是这样的表现不应该受到表扬。他有些紧张,可能是害怕失球的原因。

矫喆表现获得认可(查看组图)

  荣昊:5.5分。在上半场开场阶段显得身体有些疲惫,第42分钟有次前场左路的强突,但是在对手逼抢下倒地;第65分钟又有一次极成功的左边路传中,可惜拉米雷斯头球顶偏。和以往一样,在左边路有高质量的传球,防守方面,失位问题依然存在。

  亚当:5.5分。他应该获得一些掌声,在上半场,他很好的守住了自己的位置,尤其是球队开始在后场倒脚时,他的位置非常重要;在快速回防时,他回缩的很快,比第二场比赛表现的要好,在左边路有补防,后场长传较准确。

  杜威:5.5分。他在主场的表现一向很稳定,这场比赛也不例外。杜威这场比赛发挥的很出色,他至少在三个方面是值得表扬的:在全线防守时的盯人和卡位到位,在快速回防时的贴身防守到位,长传准确能够适时插上进攻,而且显得非常勇猛。下半场受伤后坚持上场,对于他来说算是不容易了。

  矫喆:6分。杭州队后防线上最值得表扬的其实是这位前鲁能队长,矫喆在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在后场的抢断和破坏非常精准,第32分钟,他在右路一对一的情况准确断球,第79分钟,他先是压到中右后卫位置上补位,接着在对手转移球时又移到了右路,准确的从对手脚下断球。进攻上的插上非常及时,快速回防时有准确的卡位,矫喆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搜狐体育

5989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