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曝曼联砸上亿英镑购六星 英超兽人德国天才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4月06日22:55

    搜狐体育讯 三月份,曼联遭遇大滑坡,连续负于切尔西和利物浦后,一度险些被阿森纳追平;好在四月份迎来转机,阿森纳连续平局让曼联获胜的同时扩大领先优势,当前弗格森的球队领先少赛一场枪手7分,“红魔”再次摸到球队史上第19个顶级联赛冠军。当然,曼联是否能够超越利物浦成为英格兰夺得顶级联赛冠军最多的球队,还要取决于自身的战绩,如果弗格森的球队不重蹈三月覆辙,那么夺得队史上第19个联赛冠军基本没有悬念。也就是说,曼联唯一的对手就是自己,如果运气附身的话,不排除复制无比辉煌的1999三冠王岁月。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俗话说,饭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曼联冲击第19个联赛冠军或冲击三冠王不能着急,这事得慢慢来。不过,对于曼联而言,夏季引援大换血的事儿却迫在眉睫,物色新援、考察、谈判、体检以及签字……这些环节缺一不可,曼联要想在今年夏天签下心仪的球星,就必须早早的落实好每一笔潜在的收购。按照时间来推算,赛季末结束前正式球探和经纪人四处出击的好时机。英国媒体爆料,目前曼联的夏季收购计划就如此,物色球员已经临近结束,盯上的球员分布在西甲、英超、意甲以及德甲等多个赛场!

  《每日邮报》、《洞察越位》和《sportingo》等三家英国媒体共抖出曼联六笔转会,总身价惊人的达到1.2亿英镑,这其中,圈定中场球员最多,共计四人。说到中场球员,那么就从这个位置说起。众所周知,中场一直是曼联的短板,也是强强对话中总是落败的主要原因。虽然卡里克和弗莱彻已经续约,但这并不意味着曼联就不收购中场球员,此外,令人颇为费解的是,俱乐部CEO吉尔总是口口声声称曼联有1.65亿英镑引援资金,似乎一切表明着负债累累的曼联不缺钱,当然也更像要在今年夏天搅动转会市场的征兆!所以说,别说曼联没有钱,一旦“红魔”上火,像3075万英镑收购贝尔巴托夫的惊天转会还是能够制造出来的。

  据悉,这四人分别是埃弗顿后腰费莱尼、尤文图斯后腰马尔基西奥、瓦伦西亚飞翼玛塔、多特蒙德前腰戈茨。按照英国媒体最新消息的意思,曼联似乎全部将其收购,不过可能性并不大,“红魔”可能会酌情拿下三人!哪三位球星会成为幸运儿?其实,从这几个球员的位置就一目了然,曼联必然会去掉一个后腰,排除掉尤马尔基西奥的可能性最大。拿下这三名球员,曼联将大大加强前后腰和边路三个位置!不过,转会费也不少,英国媒体估测,费莱尼2000万英镑、玛塔2500万英镑,而戈茨至少也需要1800万英镑!至于被抛弃的马尔基西奥,身价也在2000万英镑上下。

  此外,门将位置上的传闻球员还是德赫亚,英国媒体《洞察越位》表示这笔收购转会费比之前的数字要多出不少,达到了2200万英镑!虽然马竞门神价格不菲,但一旦签下却可保“红魔”球门至少十年无忧!此外,还有一笔中后卫的潜在收购,英国媒体《sportingo》透露,曼联与利物浦争抢波尔图价值2000万英镑以上国脚级中后卫罗兰多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