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球迷暴力事件 排管中心被媒体批不作为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4月06日22:39
  本报讯

  尽管201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冠军争夺战已经于4月3日结束,但有关争夺大战最后一天比赛中发生的“球迷暴力事件”,这几天却持续受到人们的关注。昨日,有媒体撰文批评“国家排管中心对暴力事件不闻不问,是由于排管中心的不作为放任自流,从而导致排球赛场骚乱”。

  4月3日下午天津和恒大争冠的最后一场比赛,双方球迷大打出手,甚至有球迷被打得从看台上掉落到赛场内。令人难以理解的是,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在现场亲眼目睹这一球场暴力事件后,其态度确实近乎“无动于衷”。徐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没有什么大的不愉快,还算是比较正常”。他甚至说,“最后一场已经结束了,我认为很圆满”。

  昨日,有媒体称,今年的女排联赛,不让记者进场、拿绿色激光灯照射对方球员眼睛、跑到客队主教练旁边干扰战术布置,甚至和工作人员大打出手的情况屡见不鲜。这些情况发生时,排管中心领导也基本都在场,全都装聋作哑大打官腔不闻不问,“排管中心的不作为放任自流,从而导致排球赛场骚乱”。

  记者向群 实习生刘阳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