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国安主场周日工体首演 徐云龙杨智倡导文明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4月07日00:35

    搜狐体育讯 “文明观赛”就是工体几年来一直践行的球迷观赛理念,也是北京市精神文明建设、倡导“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的重要内容。作为北京市的城市名片,北京国安队的队员们责无旁贷的担起了宣传文明观赛的任务。今天(4月6日),国安队的球员杨智和徐云龙也特意趁训练之余,作为新赛季的“文明观赛大使”拍摄了宣传片。

  因为之前国安主帅帕切科已与媒体达成一致,在周末的联赛开始之前,概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于是,拍摄宣传片的任务只能等到国安队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才能进行。在长达3个多小时的紧张训练之后,“文明观赛大使”杨智和徐云龙来到了早已准备好的镜头前,虽然略显疲惫,但二人还是十分配合的开始了拍摄任务。

  杨智也徐云龙这两位平日里关系不错的队友在面对镜头时候的表现可谓大相径庭。徐云龙作为上赛季的大使,对于过程可以说是轻车熟路,拍摄起来也很是轻松。“赛场内外,我们齐心协力”,这句简单的宣传语在龙队的演绎下很有感染力。但是,杨智的表现却让龙队嘲笑了一番。短短的几句宣传语,可是难倒了这位镇守国门的勇士。先是笑场、然后忘词,一句话过了好几遍才通过。不过最终,两位球员还是非常出色的完成了拍摄任务。

  本周日,国安队将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而他们的对手就是刚刚在亚冠赛场上憾平的杭州绿城。由于工体的改造还未完全竣工,国安队近期的训练都是在香河的训练基地进行的。于是,观看对手的比赛也成了难题。杨智表示:“因为香河收不到北京体育频道,所以我们看电视直播还是有些困难。如果情况允许,网速快的话,我们可以通过网络电视来观看这场比赛。”

  虽然不能看到对手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但是对于国安队来说,杭州绿城并不是一支陌生的球队。对于对手的情况,杨智也给我们吃了一粒定心丸:“因为我们之前也看过杭州的比赛,对他们的主力还有一些其他情况基本上也比较了解,而且去年也和他们踢了两场比赛。他们今年的人员变动也不是特别大,只是加入了几个以前申花队的球员。对于他们的打法,咱们过两天也会看到他们的录像,再研究他们的打法。”

  文明观赛的宣传片已经顺利的拍摄完成,而文明观赛的践行者还是我们可爱的球迷们。本周日,国安队不出意外还是将在工体迎来本赛季的首个主场赛事,届时球迷们的表现将会是对于“文明观赛”的最好诠释。在此之前,国安队的球员们还是有话要说:“我觉得去年咱们球迷都做的非常好,而且咱们的球迷也是首都的球迷,球迷们都非常的有素质。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去年的良好表现,文明观赛,用大家的热情来为国安队加油。”(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