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主力后卫赛季报销 杰拉德伤情待确认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7日00: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利物浦官网消息,球队后卫阿格将因伤错过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主帅达格利什向媒体确认了这则新闻。这位红军悍将在上周末利物浦与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不幸受伤离场,经赛后的一系列检查最终确认需要休养两个月,这也意味着他将彻底无缘本赛季接下来的全部比赛。更多英超新闻>>


《利物浦官网》截屏

  在上周末利物浦和西布朗的比赛中,和阿格一同遭遇伤退的还有红军的另外一名强力铁闸约翰逊,虽然约翰逊并没有彻底赛季报销,但他仍要缺席接下来一个月的比赛。而队长杰拉德的伤情依然处于待确认状态,核心究竟能否赶上本周末的联赛还是个未知数。想想上周末遭遇1-2逆转尴尬的利物浦后防线,让国王继续拿着手里现有的这把牌打完剩余赛季,想要继续向下赛季欧战资格进军恐怕难如登天。

  “丹尼尔膝盖下面的筋腱出了一些问题,这个赛季他不会再出场比赛了。”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告诉球队官网记者,“他必须休养几个月之后才能重新回到训练场。”达帅继续谈到另外一名伤员,“约翰逊伤到了腿部肌肉,通常要休息三到四周吧。本周末我们会得知杰拉德的具体情况,看看他的伤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很同情他们,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利用我们手头现有的阵容完成比赛。奥雷里奥和谢尔维都回到了训练场,恩戈格刚刚在预备队打得不错,我们有所失同样也有所得。”

(责任编辑:马麟)

搜狐体育

5981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