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中超队亚冠遭不公待遇 足协表态为BIG4讨回公道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7日04:13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超球队在亚冠客场又遭不公待遇。昨晚,客场挑战悉尼FC的申花在终场前被裁判漏判点球,与出线的救命3分失之交臂。赛后,足协权威人士表示:“针对这些问题,我们会择机与亚足联裁委会沟通,争取为球队在客场获得公平公正的待遇。”

视频-申花遭遇不公待遇 漏判点球复制鲁能冤案
视频-申花遭遇不公待遇 漏判点球复制鲁能冤案
视频集锦-锋煞闪电破门萨梅隆遭暗算 申花1-1

  前两轮1平1负,申花急需从悉尼FC身上拿3分。在悉尼的“菜地”球场,申花踢得小心翼翼,稳守反击。第5分钟,中超先生里亚斯科斯边路突破后怒射破门,但对手仅过6分钟便由卡尔扳平。

  随后的比赛,裁判的判罚引起申花不满。萨梅隆在拼抢时遭遇肘击,血流满面,但裁判无动于衷。终场前,里亚斯科斯在禁区内被拉倒,但裁判又未理会,惹得申花替补席集体冲到场边理论。王大雷大喊:“这真是个明显的点球。”

  过往赛季,中超球队屡在客场遭遇裁判不公待遇,本赛季足协特意成立亚冠领导小组。昨天,一位正在外地开会的足协高层说:“鲁能和申花的比赛裁判确实有可斟酌之处。不过,我希望球员尊重裁判判罚,俱乐部如有异议可以上诉到亚足联,或者足协通过渠道与亚足联裁委会沟通,为中超球队争取利益。”

  观看了比赛的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则认为武装好自己才是根本,“我们要学会在比赛中面对和适应客场不公平待遇,另外也希望球队更多提升自身能力,多进对手几个,比赛照样赢”。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