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200米女蝶成功逆转焦刘洋 刘子歌不听媒体挑拨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7日04:15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周磊)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刘子歌与焦刘洋狭路相逢,结果刘子歌以0.04秒的优势险胜。刘子歌赛后心情不错,还开玩笑说,请记者们别老破坏她和焦刘洋的关系。

  刘子歌去年没有参加长池比赛,本次复出颇受关注。昨天,面对老对手焦刘洋,刘子歌在前100米一直落后,但她再次发挥后程出色的优势,最终逆转夺冠。

  刘子歌赛后表示,她并没有专门为对付焦刘洋而制定战术,一直在按自己的节奏比赛,“不只是她,世界上所有的好手都有机会赢我。我也有危机感,但我不会针对某个人去训练和比赛,这种危机感一直在激励我前进”。心情不错的刘子歌还开玩笑说,媒体总拿焦刘洋和自己比,挑拨了两人的关系,“其实我们关系很好,在场下情同姐妹,没有那种竞争的感觉,是你们一直在使坏”。

  教练金炜昨天在看台上看完了刘子歌的比赛,赛后他认为,通过前一段的训练,刘子歌现在的技术非常稳定,“她的动作一直很好,这是出成绩的基础。我们的目标是伦敦奥运会,外界老说她和焦刘洋是对手,但在我看来,现在的胜负不重要,关键是有一个成绩检验她的训练效果”。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