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公布最新女单排名 中国包揽世界前五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07日02:16
  在国际乒联近日公布的最新一期女子单打选手世界排名中,中国选手包揽了前五名,李晓霞再度占据首席。

  同中国队的男单主力王皓一样,李晓霞同样凭借着3月份在国际乒联广州精英赛中夺冠的优异表现,第三度登顶世界第一。她的积分比上月排名世界第一的郭焱多了32分,郭焱屈居次席。李晓霞曾于2008年11月和今

  年2月两次抢占过世界第一的位置。在张怡宁退役后,女子世界第一位置的争夺异常激烈。郭焱去年10月至今,已有5次高居世界第一。而刘诗雯去年也多次占据世界第一的位置。

  第三至五名的位置同样被中国选手占据,分别是丁宁、郭跃和刘诗雯。新加坡选手冯天薇的排名同上期相比没有任何变化,仍居第六位。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日本名将福原爱则从上一期的第八升至第七,韩国的金璟娥、中国年轻的削球手武杨和新加坡选手王越古分列八至十名。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