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纳什儿子生父乃扣篮王 理查德森因此交易(图)

01、美媒体最新爆料
1/29

01、美媒体最新爆料

2011年04月07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4月7日,太阳本赛季很有可能无缘季后赛,球队领袖史蒂夫-纳什本来就很沮丧了,场外还有令他更加心烦的事情。美国的狗仔队和娱乐八卦媒体似乎和这位好好先生有过节,总是抓着他离婚的那件事情不放,不断曝出所谓的内幕猛料。

  前不久,有媒体宣称纳什闪电离婚是以为妻子出轨与他的队友里安德罗-巴博萨私通,她所生下的那个儿子是巴博萨的骨肉,巴博萨被交易到猛龙就是因为奸情曝光,纳什恼羞成怒授意管理层清理巴西人。几天前,纳什在个人主页上贴出了最近与巴博萨的合影,这条谣言不攻自破。

  然而此事并没有就此罢休,昨天,那家媒体又宣称纳什的前队友杰森-理查德森才是真正的第三者。因为理查德森给纳什戴了绿帽子,他才会被交易到魔术。他们给出的证据是,纳什的儿子马迪奥明显具有黑人血统,而纳什在离婚前几个月就已经与妻子分居,直到孩子出生之后的那天才正式宣布离婚。纳什的妻子否认了上述流言,她表示离婚一事和他们的孩子或者马迪奥的生父身份无关。而纳什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上述两条流言都没有确凿可信的证据,只是狗仔队的猜测而已。可以确定的一点是,纳什越是回应辟谣,狗仔队就会跟进炒作,与其越描越黑,不如索性置若罔闻,正所谓身正不怕影子斜,纳什大可不必与狗仔队打这场他无法获胜的口水战。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