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詹姆斯成利物浦股东 NBA巨星联手英超老牌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4月07日06:13
    搜狐体育讯 

詹姆斯代言合同获特殊报酬 小皇帝成利物浦股东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热火队当家球星、人称“小皇帝”的勒布朗-詹姆斯近日与芬威体育行销公司(Fenway Sports Marketing)签订一份合作协议,按照这份协议,勒布朗-詹姆斯将会为芬威体育行销公司作市场宣传形象代言人,而作为报酬,勒布朗-詹姆斯将会获得英超足球队利物浦队的一小部分股份,这样勒布朗-詹姆斯将会成为利物浦队的小股东。

    芬威体育行销公司是芬威体育集团公司的一个下属公司,而芬威体育集团公司旗下有两支职业体育球队,分别是美国职棒联盟的波士顿红袜队和英超的利物浦队,芬威体育行销公司全面负责芬威体育集团公司的市场营销事务,此番芬威体育集团公司签下勒布朗-詹姆斯作为市场宣传形象代言人之后,芬威体育行销公司将负责对勒布朗-詹姆斯的包装宣传工作。

詹姆斯资料图
詹姆斯资料图

    芬威体育行销公司总裁萨姆-肯尼迪表示,他们原本并没有打算用哪一名球员作为他们的形象代言人,但是像勒布朗-詹姆斯这么优质的蓝筹码确实是让他们不忍错过,所以就签约勒布朗-詹姆斯作为他们的形象代言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