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互交白卷出线艰难 一周三赛绿城逼平阿尔艾因队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1年04月07日08:05

  本报讯 亚冠再度来袭。

  刚刚收获中超开门红的杭州绿城迎来了一周三赛的考验。6日晚,他们在黄龙体育场与阿联酋阿尔艾因队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以0比0和对手战平。

  打完中超首轮比赛后,绿城队一直在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由于一周三赛,训练的量都不大,上轮缺阵的中卫亚当和马谢罗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从6日晚的首发阵容看,除了右后卫孙吉因为在上轮比赛中扭伤脖子无缘比赛,绿城在其他位置上都没有变化。顶替孙吉的,是本赛季初从山东转会来的矫喆。作为前鲁能球员,矫喆在过去的多个赛季中,代表鲁能队征战亚冠赛场无数次,亚冠经验非常丰富。

  此前有媒体称阿尔艾因队实力不济,队中不少球员都是业余球员,不过从比赛进程看,这支一度排在国内联赛副班长位置的球队表现得非常老道。全场进攻,绿城队员虽然进攻比较主动,但对手多次利用脚下娴熟的技术瓦解主队的进攻,快速反击也打得有声有色,还让带伤上场的杜威吃到一张黄牌。面对阿尔艾因队严密的后防线,虽然绿城主帅吴金贵下半场多次焦急地要求队员压上,但却无功而返,最终只能接受平局。

  “能否从亚冠小组出线,与阿尔艾因队的这两场比赛至关重要,主客场两场比赛起码要拿到4分,才能掌握出线的主动权。”赛前吴金贵曾表示球队已经做好胜利的准备,但本场战平却让球队的亚冠晋级之路变得艰难起来,在首尔FC一枝独秀的情况下,绿城要想掌握出线的主动权,只能寄希望于客场战胜阿尔艾因队。

  在此前的另一场亚冠比赛中,上海申花同样收获一场平局,在客场1比1逼平悉尼FC。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