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避谈冲突郎平称满意成绩 直言恒大模式带来生机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4月07日02:57
避谈球场冲突 郎平满意亚军

  本报讯 裁判执法惹争议、球迷现场爆骚乱、排管中心无作为,刚刚结束的全国女排总决赛曝出问题一堆,对此,率队获得亚军的恒大女排主帅郎平不愿作出评价,但她表示,今年中国女排联赛的球市相当好,超过了以往任何一年,这是一个可喜的现象,而对于恒大队亚军的成绩,她也表示非常满意。

  昨日,郎平在京出席“运动·点燃希望—乔丹快乐体育基金运动成长计划”发布会,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郎平表示,中国的排球环境越来越好,他直言恒大模式给中国排球带来了一些生机,“我们队到全国任何地方比赛,都能见到很多球迷,他们愿意看到中国球员在一起,他们喜欢心目中的明星在一起,很多客场比赛都爆满,他们愿意重回赛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

  总决赛第三战,郎平的球队被大逆转,遗憾无缘总冠军,没能制造升班马夺冠的奇迹。郎平对此看得很淡,她说:“因为我们是临时组队,外援和内援的磨合还存在问题,但是经过一个赛季的打拼,我觉得我们还有上升空间,全体队员已经努力了。”

  赛季已结束,但是郎平也不会闲着。近期,郎平将会与一些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互动,教大家打排球,作为乔丹快乐体育基金的形象大使,朗平表示,这是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