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客场平悉尼小组垫底 小组出线希望渺茫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4月07日03:24
  4月6日,在2011赛季亚冠联赛F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杭州绿城队主场对阵阿尔艾因队。图为杭州绿城队球员巴力(左)带球进攻。


  【深圳商报讯】2011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昨晚战罢,上海申花客场1比1战平悉尼FC队,杭州绿城主场0比0平阿尔艾因队。此前,山东鲁能1比1平印尼阿雷马队,天津泰达1比1平澳大利亚墨尔本队。这样,本轮参赛的中超4支球队共收获了4场尴尬的平局。从积分榜来看,上海申花3战仅积2分,出线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其它3队的出线形势暂不明朗。

  上海申花与澳超冠军悉尼FC队的比赛,两个进球都出现在上半时。第6分钟,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左脚劲射,皮球击中赖亚尔身体变线后入网。第12分钟,悉尼FC队卡尔右脚推射中的,1比1。同组的另一场比赛,水原三星与鹿岛鹿角战平。

  从目前的小组形势看,申花和鹿岛鹿角、悉尼FC同积2分,但申花的净胜球为-4,其他两队为0,申花队只能排在垫底的位置。更为重要的是,鹿岛鹿角与悉尼FC的比赛由于日本地震择期而战,从这一点看,申花在本小组出线的前景不容乐观。对于实力上并无明显优势的申花来说,小组出线似乎是不可能的任务。

  在随后的三场小组赛中,申花将占有两个主场,但这两个主场并不能成为什么优势,毕竟小组垫底的申花已经毫无退路,甚至客场与鹿岛鹿角一战也将成为生死大战。

  杭州绿城主场迎战阿联酋的阿尔艾因,堪称焦点大战。绿城获得了不少破门良机,可惜都未能把握住。第41分钟,荣昊左路传中,拉米雷斯禁区里得球但没有机会起脚的同时也被对手撞倒,跟上的沈龙元一脚打门高出横梁。第84分钟,汪嵩任意球传中,拉米雷斯接到队友的头球摆渡后近距离头球攻门被门将奋力托出横梁。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杭州绿城0比0憾平阿尔艾因。同组另外一场比赛,名古屋主场1比1战平首尔FC。(本报综合) (来源: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