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求连任 罗格:他是竞选大师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4月07日03:24
  【新华社伦敦4月5日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正谋求连任,为此有记者希望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给点建议。正在伦敦参加国际体育大会的罗格5日直言:“布拉特是赢得竞选的大师,他不需要我的建议。”

  国际足联将于6月1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换届选举。1998年即出任主席的布拉特希望再一次连任。75岁的他表示,如果竞选成功,那就将是他的最后一届任期。此次,他将面临亚足联主席哈曼的挑战。

  对于连任,2001年起担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的罗格也并不陌生。2009年10月,无人挑战的他如愿连任,将其使命又延长了4年。当时,国际奥委会委员在哥本哈根的大会上进行了投票,89张有效选票中只有一票反对。

  除了表示在连任问题上布拉特根本不需要请教自己,就英国组队参加伦敦奥运会足球比赛的问题,罗格表示他也并没有和国际足联“掌门人”进行沟通。不过,“我们的相关部门一直都在和国际足联以及英国奥委会进行联系,以寻找最佳的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