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施之皓:距伦敦奥运有一年多 谈郭跃去不去还早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2011年04月07日08:30
组图:施之皓现身桃花故里 推广乒乓球全民健身

  昨天上午,在龙泉驿区山泉桃花故里,由成都市体育局、龙泉驿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1年“运动成都·幸福龙泉”百村(社区)千台万人乒乓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由于中国女子乒乓球国家队现在正在成都封闭集训,因此活动的主办方邀请中国女乒全体教练现场助兴,从领队黄彪、主教练施之皓,再到教练孔令辉等人,一个都不少。在活动现场,国家乒乓球队教练组成员不仅给热情的成都乒乓球爱好者送上了亲笔签名的球拍,主教练施之皓还亲自上阵与球迷过招。

  由于水平相差很大,施之皓在和乒乓球爱好者对阵时显得非常轻松,轻轻几个推挡就令一位男球迷招架不住。这时,站在乒乓球台旁的一位中年女球迷得知施之皓的身份后,很谨慎地问了一句:“我能不能和他打?”在得到工作人员的同意后,她非常兴奋地上了场,可惜施之皓两个非常轻松的回球,这个女球迷根本接不起。虽然如此,但她仍非常兴奋地挥舞着乒乓球拍对旁边的人大喊:“果然是国家队主教练,水平太高了,球根本接不起来。”

  在采访施之皓时,媒体最想知道的是此前状态不好的郭跃是否将无缘伦敦奥运会,对此,施之皓表示:“现在距伦敦奥运会开始还有一年多的时间,现在就谈郭跃去或者不去还为时尚早。”

  活动现场人气最高的无疑是孔令辉。他不停被球迷“骚扰”,球迷或是要求合影,或是要求签名,孔令辉忙个不停。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