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精彩评论

楚天都市报:国米球迷伤不起啊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07日08:31

  楚天都市报讯 国际米兰戴着欧冠卫冕冠军的光环,却在主场被顶多称得上是德甲准一流的沙尔克04队打进5球!用武汉话说,这叫底子掉穿了;用网络流行语讲,国米球迷真的伤不起啊!

  国米主帅莱昂纳多承认,这是国米“最糟糕的一周”,遭受了“难以想像的结果”。三天前,他们刚在米兰德比中0比3惨败,与米兰的差距拉大到5分,联赛夺冠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现如今,欧冠卫冕梦也成了镜花水月。

  国米球迷在赛后除了怀念去年穆里尼奥带来的三冠王伟业,更多的也只能迁怒于在AC米兰混迹多年的莱昂纳多,说他是米兰的奸细,来国米玩的是无间道,就是要把国米搞垮云云。

  得理解蓝黑球迷“苦大仇深”的心情,去年好不容易弄了张欧冠夺冠的彩色照片,今年就被打回原形。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还不如16强比赛时就被拜仁淘汰,至少面子上还要好过些。至于意甲联赛五连冠,常常还被人挤兑是因为“电话门”受益。毕竟,在“电话门”之前,国米捧起意甲冠军还要追溯到上世纪八十年代,这让蓝黑球迷自称豪门时很尴尬啊!

  国米球迷伤不起,意甲球迷也同病相怜。想当年,AC米兰、尤文双双强势出战欧冠的时代,虽然也偶尔进不了四强、八强,但绝不至于这般溃败。如今仅剩的一颗独苗惨淡如斯,意甲球迷也都伤不起啊。体坛快评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