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高尔夫球场惊人一幕 夫妻在同一洞打出一杆进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4月07日09:01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一名日本男子和他的太太在巴西圣保罗(Sao Paulo)附近的一家高尔夫俱乐部打球时,夫妻俩在数秒之内分别打出一杆进洞。

  一位与这对夫妻一起打球的目击者称,周日在特拉圣保罗约瑟高尔夫俱乐部(Terras de Sao Jose Golf Club),60岁的村上隆-佐佐木(Takashi Sasaki)在166码长的第4洞用7号铁打出一杆进洞。他的太太玛莉(Marli)使用女子发球台,距离115码远也打出一杆进洞。

  目击者瓦尔德马-岩本(Valdemar Iwamoto)告诉美联社,“突然之间,我们看到她的球弹跳到洞里面,我们简直无法相信。”

  佐佐木夫妇以前从未打出过一杆进洞,他们当前住在巴西。俱乐部经理里卡多-阿尔贝托-罗西(Ricardo Alberto Rossi)表示两名球童也见证了那一伟大时刻。(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