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亚冠依旧难求一胜 浴血奋战后保住一分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4月07日09:03

  为了小组出线,昨天出现在亚冠赛场的上海申花拼尽了全力,却依旧没能赢得胜利。昨晚,在客场与悉尼FC队的比赛,申花队虽然在第5分钟率先破门,但却仅仅领先7分钟,就被对手扳平,最终只能1∶1与对手握手言和。这场比赛之后,已经进行了三场亚冠比赛的申花仍然未尝一胜,但一场平局,让他们保住了小组出线机会。

  7分钟内两队各进一球

  在此前的亚冠第二轮比赛中,申花队曾在客场0∶4惨败韩国的水原三星队,一度引起国内舆论的抨击。昨天客场与悉尼FC队的比赛,两队在上半场7分钟内各进一球,让比赛的高潮转瞬即逝。

  本场比赛之前,申花的出线形势是,如果输掉这场比赛,他们将很可能提前出局。因此,昨晚比赛开始后,为避免被提前淘汰的申花队打得相当积极主动。第5分钟,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在禁区前左脚劲射,皮球中途打对方球员赖亚尔身体变线后入网,为申花队迎来梦幻开局,这也是申花队在本赛季参加的三场亚冠中的首个进球。不过,领先后的申花队后防却在对方反击下显得相当混乱。仅仅7分钟之后,悉尼队球员卡尔利用申花四名后卫站位不紧凑,在禁区前右脚推射,虽然申花门将邱盛炯碰到皮球,但球还是钻入球门,1∶1。两队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后,申花队中场完全被对方压制,好在对方错过几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两队上半场都没能再度进球。

  申花浴血奋战保住一分

  上半场勉强逼平对手,下半场开始后,申花队依旧处于被动局面。不过,与上一轮惨败水原相比,申花队在下半场打得相当顽强,申花外援萨梅隆甚至拼到被对手肘击打到右眼眶鲜血直流。

  下半场的局面显得有些沉闷,申花队在多数时间处于被动防守中。第72分钟,在防守角球时,申花外援萨梅隆被对方球员茹尔曼左肘击打到右眼眶鲜血直流,不过主裁判并未出牌。虽然场面有些被动,但申花球员汲取了上一轮惨败的教训,为不重复悲剧,在比赛最后阶段拼得相当激烈。第75分钟,为申花进球的外援里亚斯科斯,甚至拼到抽筋,一度被担架抬出球场。此后,申花一度出现取胜希望。第86分钟,里亚斯科斯禁区内扣球时被茹尔曼踢到支撑脚,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最后时刻,拼到筋疲力尽的里亚斯科斯被换下场,而申花队最终在客场与悉尼FC队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记者 周晓亮

  亚冠速递

  浙江绿城

  0 ∶ 0

  艾因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