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里亚闪电破门难换一胜 上海申花遗憾战平悉尼FC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4月07日09:08

  昨晚,2011年亚洲冠军联赛H组在悉尼开赛一场,由主队悉尼FC迎战上海申花。此役申花多名主力缺席,戴琳退回中卫线取代达卡,并担任场上队长,而悉尼首发前锋组合布鲁诺·卡萨里尼和马克·布里奇都曾在中国联赛效力过。

  在于涛缺阵的情况下,昨天申花的中场很多时间处于脱节的状态,上半场的进攻几乎都是从后场起球直接为里亚斯科斯输送炮弹。

  庆幸的是上赛季中超双料最佳里亚斯科斯的状态明显得到恢复,他在第5分钟过人和射门一气呵成为申花先拔头筹。但6分钟后悉尼队中场卡尔将比分扳平。在悉尼FC扳平比分之后,申花进攻手段单一的问题便暴露无遗。由于中场组织不力,申花在前场只能依赖里亚的个人速度优势和小将冯仁亮的突破能力。最终双方1比1战平。

  对于在客场战平对手的这个结局,申花队上下表示还是满意这个结局,相信回到主场一定能够战胜悉尼FC队。

  首次以队长身份出场的戴琳在赛后就直言,能够在客场拿一分,还是比较满意这个结果,毕竟客场作战也有很多不利的因素,大家也是克服了旅途的疲劳。同样,老将姜坤也表示:“1分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赛前就做好了可能打平的心理准备,因为想到会遇到很多困难,所以客场打平还是可以接受的。”

  不过对于小组赛三场战罢一场未胜的申花来说,客场1比1的比分也绝不是理想的成绩。

  小组赛激战过半,申花在三场比赛中仅收获了两平一负的尴尬战绩。昨天,同组的另外两个对手水原三星与鹿岛鹿角战平,这样申花与鹿岛和悉尼同积2分,但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垫底,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