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沙尔克

欧冠惨败沙尔克脚下 两战丢8球国米球迷伤不起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07日09:24

  当上个月欧冠8强对阵形势出炉后,国米球迷弹冠相庆,以为这次国米是“稳捻”沙尔克04这个软柿子了。但在足球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在昨晨结束的欧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卫冕冠军在主场耻辱地以2:5惨败在沙尔克04脚下,晋级希望已经几近为零。再加上三天前联赛中0:3输给同城死敌AC米兰,本赛季联赛夺冠机会微乎其微,这两场惨痛的失利也成为压垮主帅莱昂纳多的最后两根稻草。有消息称,国米高层已经决定在今夏解雇莱帅。

  上周0:3不敌同城死敌AC米兰!!!

  以为欧冠终于捡了个软柿子!!!!!

  结果尼玛被柿子咯了牙!主场2:5惨败!!

  作为卫冕冠军!作为去年的5冠王!!!

  有木有感到羞耻!有木有!!有木有!!!

  欧冠战报

  国米 2:5沙尔克04皇马 4:0热刺

  50米外惊天进球成国米此役唯一遮羞布

  国米的开局堪称完美,开场仅25秒,坎比亚索直接长传防线身后,诺伊尔头球解围,中场附近的斯坦科维奇不等球落地直接右脚凌空扫射,皮球划过一道美妙的弧线吊入网窝,这粒距离球门50米开外的进球也是欧冠历史上第5快进球,精彩程度甚至超过了贝克汉姆当年那脚成名之作。

  然而,马蒂普在第17分钟为沙尔克04追平比分。第30分钟,斯坦科维奇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而下场,此后国米进攻陷入混乱,尽管米利托在第34分钟帮助国米再次取得领先,但随后的比赛几乎成为沙尔克04队的射门表演,埃杜、劳尔和胡拉多先后建功,其中埃杜更是梅开二度。国米则输球又输人,主力中后卫齐沃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场,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场比赛吃到红牌。最终,国米在主场2:5惨败给沙尔克04。

  莱帅认输:要翻盘已不切实际

  比赛结束之后,梅阿查的大屏幕上定格的比分格外刺眼,因为2:5的比分足以宣告国米做客德国的次回合比赛已经形同虚设。在欧冠56年的历史中,主队总共12次净负客队3球,其中0:3出现了5次,1:4出现了7次,但这12支球队最终在第二回合全部死亡。

  对于前往德国的第2回合比赛,国米主帅莱昂纳多也承认机会不大,“希望第2回合翻盘,这肯定是不切实际的,但是我们还是必须要去比赛,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也就是说,在莱昂纳多看来,第二回合比赛已经毫无意义。

  在输给AC米兰之前,国米原本保持着相当好的再夺三冠王的机会,但短短4天之后,这一切都改变了,对此,莱昂纳多也很不解,“我们在经过了艰难的努力之后,才达到了这一步,但由于随后我们做得不好,所以一些事情发生了转变。”

  媒体爆料:国米今夏解雇莱帅

  本场比赛的失利,让外界多日以来积蓄的不满来了个总爆发,媒体几乎对莱帅展开了围剿,《晚邮报》说:“莱昂纳多为自己的傲慢付出了代价,他还远远不能胜任国米主帅的位置。”就连前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也在此时火上浇油,“作为一个国米球迷,我非常失望。”

  不过,比外界的批评更让莱帅胆寒的是国米主席莫拉蒂的态度。丢掉米兰德比之后,莫拉蒂并没有开口指责国米和莱昂纳多,但在输给沙尔克04之后,莫拉蒂终于忍不住了,电视镜头拍摄到他赛后与莱昂纳多交谈的场景,莫拉蒂脸色铁青。

  据《全市场》总监克里斯奇蒂耶洛透露,“莫拉蒂已经决定赛季结束后解雇莱昂纳多了,下赛季巴西教练肯定不会是国米的主教练。”而近日,《阿斯报》也从西班牙传出消息称,“莫拉蒂希望穆里尼奥能够回归。”事实上,在莫拉蒂的构想中,他一直希望穆里尼奥回归梅阿查球场后,让莱昂纳多出任球队经理。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