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综合体育热点新闻

老贝宣称AC米兰欲买C罗 亚冠上海与绿城均战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7日09:30
    搜狐体育讯 

   老贝宣称AC米兰欲买C罗 贝卢斯科尼近日谈到转会市场语出惊人,他表示希望引进皇马的天皇巨星C罗,并称,“如果能够买到一位像C罗这样能够使球队的实力上升一个台阶的巨星,我愿意倾其所有。”

  冰壶世锦赛中国遭五连败 男子冰壶世锦赛北京时间昨天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来循环赛第七个对手法国队,单局两度被对手拿到3分,最终以3:10提前三局认负,吞下五连败的同时出线前景变得非常黯淡。

  小威恐因伤无缘伦敦奥运 美国网协北京时间昨天宣布,尽管大威目前仍然处在臀部伤势的恢复当中,但为了获得2012年的参赛资格,大威仍将代表美国队参加联合会杯赛事。但小威或许因为今年二月在肺部查出血块,病情严重,铁定错过联合会杯的比赛,从而失去2012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生活圈杯郑洁无缘16强 昨天,总奖金为721000美金的顶级巡回赛家庭生活圈杯展开了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彭帅延续此前的良好状态6:2/6:1血洗森田步美率先晋级;而郑洁则是4:6/0:6不敌比利时名将维克梅耶尔无缘16强。

  亚冠上海绿城均战平 昨晚,亚冠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客场对阵悉尼FC,此役申花多名主力缺席,戴琳退回中卫线取代达卡,并担任场上队长,最终双方依靠在上半场各入一球战成1:1。上海申花积2分位居H组第四。另一场对决,杭州绿城主场迎战阿联酋的阿尔艾因,双方最后互交白卷。绿城目前积4分位列F组第二。东莞日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