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郎平赴国外为恒大挑外援 重在考察先不急于签约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4月07日09:38

  本报讯(记者王洋) 4月6日,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在京透露,她将于今天启程赴国外观看意大利和土耳其女排比赛,为恒大下赛季挑选得力外援。

  据了解,郎平此次赴欧重在考察外援,并不急于签约。“欧洲的比赛刚刚进入季后赛。下周末的意大利杯赛将有4支高水平球队参加,土耳其联赛中也有许多优秀球员。我先看一些比赛,了解一下哪些球员适合来中国打球。同时,我还要和球员本人及她们的经纪人沟通。”至于本赛季几名表现不错的外援是否留队,郎平说:“具体要看内援的引进情况,最后再决定在哪个位置上引进外援。”

  至于内援,郎平透露,运作起来麻烦一些。“主动权不在我手上,这要向各省市体育局和俱乐部提出申请,由相关方面的负责人协商之后确定。”展望新赛季,郎平说:“我们哪些球员打比赛还是未知数,因为球队存在很大变数,在人员没确定之前,不能凭空设立目标,不太现实。”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