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现在想出线毫无意义 奚志康只管放手去干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4月07日09:41

  奚志康?有什么不好吗?

  打完与悉尼FC队的比赛,回到酒店后,朱骏在第一时间里,将几名助理教练召集到了主教练奚志康的房间里,针对比赛当中自己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一次现场“复盘”。对于奚志康的表现,朱骏的评价只有一句:“有什么不好吗?”

  东方体育:虽然只是一场平局,但是这场比赛中,申花队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队员在场上表现出来的团结和拼搏精神。

  朱骏:这不是很正常吗?作为一个团队,这本身就应该是申花队具备的最基本的东西啊。只有在团结和拼搏的基础之上,再去研究如何提高技战术水平的问题,否则的话,一盘散沙,永远也不可能成为一个有战斗力的团队。

  东方体育:“架空门”的曝出,一定程度上,反倒让现在的这支申花队,变得更团结了。

  朱骏:很多事情,放到球队内部,可能就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传到外面之后,一下子就被放大了。从俱乐部来讲,我们一直希望能给老奚多一点帮助,毕竟这是他第一次做申花队主教练。以前老奚做助理教练的时候,什么事情都喜欢亲力亲为,我不是说这样不好,只是觉得作为主教练,如果能站在一个更高的高度,可能会有一些跟平时不一样的感觉,找到一些平时发现不了或者说没注意到的问题。但是就像你说的那样,不管怎么说,经过这些事情之后,尤其是客场输给水原三星队之后,队里的这帮小子,反倒被激出了斗志,我跟教练组他们说,现在你们要做的,不是在火上浇油,而是要控制好他们的情绪,学会掌握好球员情绪这个度。

  东方体育:到悉尼之后,你一直在跟老奚进行交流,包括今天的赛前准备会,你也去参加了,比赛开始前,你在场地内跟他也有过交流,有没有给他什么建议啊?

  朱骏:球队这边的事情,都是由老奚和教练组他们来定的,我就是过去坐了一下,让队员们知道,我这个老板,今天会跟他们一起并肩战斗。其实现在申花真的没那么复杂,俱乐部也好,球队也好,大家认真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做好,不是挺好吗?比赛输了赢了,都很正常,至少在我看来,队里的这拨队员,要想出成绩,确实还需要一定时间的积累。我跟老奚也说过,放开了去干,哪儿来的那么多想法啊?

  东方体育:赛前你发的一条微博上面,特意注明了“奚主教练开始介绍对手悉尼FC情况”。

  朱骏:没什么啊,奚志康不是一直都是申花队的主教练吗?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