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绿城亚冠均以平局收场 球员对裁判漏判不满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4月07日09:42

  本报讯(记者高炜)4月6日晚,亚冠联赛结束小组赛第3轮争夺,继前天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双双战平对手之后,此番代表中超出战的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也先后与对手握手言和:H组的申花客场1比1平澳大利亚悉尼FC队,F组的绿城主场0比0平阿联酋阿尔艾因队。

  此役开场仅5分钟,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率先破门。7分钟后,对手就扳平了比分。比赛结束前,里亚斯科斯在禁区内被对方球员放倒,但主裁判未判罚点球。申花主帅奚志康在场边高举双手,连声怒吼,抗议裁判无动于衷。赛后,澳大利亚媒体记者问奚志康是否对裁判有看法,后者称“没什么看法”。不过,一些申花球员却对裁判漏判点球很不满。申花投资人朱骏则表示,客场比赛不要对球队要求太高,打平就可以接受。此役过后,申花2平1负只积两分,小组出线形势堪忧。

  另一场比赛,面对近况不佳的阿尔艾因,绿城本有望取胜,但沈龙元和拉米雷斯等人多次错失破门良机。赛后,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表示,打平拿1分的结果可以接受。他说:“本来我们是奔着拿3分去的,但对方门将发挥很出色,破坏了几次射门。”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