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2011亚冠联赛第三轮 中超四强全部战平无一胜绩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4月07日09:46

  发布时间:2011-04-07 首席记者陈蔚 继前天鲁能和泰达两支中超球队在亚冠中打平,在昨晚的另两场亚冠比赛中,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分别1:1和0:0 战平悉尼FC和阿尔艾因。这样,在第三轮的亚冠中,中超4支球队无一胜绩,全部战平。

  客场对阵悉尼FC的上海申花,因为多名主力缺席,戴琳退回中卫线取代达卡,并担任场上队长。上半场第5分钟,里亚斯科斯率先为申花取下一分,6分钟后悉尼队中场卡尔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战平。不过比赛中,裁判的恶判罚确实让人不敢恭维, 比赛结束前,里亚斯科斯禁区内被踢倒,但没有得到裁判的哨声,解说员徐阳称这是一个点球,“判点球没有任何问题!”目前 ,上海申花三战得到2分小组垫底,悉尼FC队虽然也是2分,但他们只打了两场,申花出线形势变得严峻起来。

  前两轮1胜1负的杭州绿城在主场迎战阿联酋劲旅阿尔艾因。配合娴熟的阿尔艾因虽然逐渐控制节奏,但很难获得威胁机会。而阿尔艾因一旦丢球即展开凶狠反抢,绿城也难以获得反击良机。尽管双方都获得了为数不多的几次机会,但都无法攻破对方的球门,只能互交白卷。

  在第三轮结束之后,战平的中超的4支球队除了泰达占有先手之外,其他3支球队出线形势并不乐观,球迷也开玩笑地说道: “四战皆平,四平不稳!”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