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不愿放走“财神” 美洲杯请求日本重新考虑参加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4月07日09:25
  美洲杯再邀日本队参赛

  第34届美洲杯足球赛组委会昨日请求日本重新考虑参加美洲杯的可能性,日本足协答应在10天之内再次给予答复。

  阿根廷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会见了来访的日本足协主席小仓纯二,出人意料地再次向日本足协发出了参加美洲杯的邀请。小仓纯二4日已正式通知南美足联,受强烈地震和海啸的影响,日本队将无法参加今年7月在阿根廷举行的美洲杯足球赛。

  “我们非常理解日本宣布退出美洲杯比赛的原因,但是我们特别希望日本能够参加这届杯赛,以此来表达我们对日本的支持和两国的友谊。所以我们坚持邀请日本参加美洲杯赛,”组委会官员梅斯内尔说,“我们将为日本方面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期待日本方面能给予肯定的答复。”

  梅斯内尔说,小仓纯二表示将把新的参赛邀请带回日本,召集日本足协执行委员会举行会议商讨这一问题,在10天之内给予正式答复。

  他同时表示,目前美洲杯组委会还没有考虑顶替日本队参加比赛的球队,因为组委会的第一目标仍是希望日本队参赛,所以在日本队再次给予正式答复前,将不会考虑其他球队参加比赛的可能性。

  南美足联和负责美洲杯足球赛电视转播的TRAFFIC公司的代表也参加了当天的会面。阿根廷足协执委会成员、河床俱乐部主席帕萨雷拉透露说,美洲杯组委会再次邀请日本参加美洲杯比赛,其中既表达了对日本直面地震灾害的支持,也有商业因素的考虑。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