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客场惨被扳平 小组出线形势已变得十分危急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单玲
2011年04月07日09:25


  晨报讯(记者 单玲)自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在亚冠的赛场上被逼平之后,先进球后被追平似乎成为了亚冠赛场上中超球队的习惯动作。

  在昨天的亚冠比赛中,上海申花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也被对手悉尼FC队扳平,最终也只是带着1分回国。

  这是申花的第三场亚冠比赛,前两场比赛申花是1平1负,同时也是亚冠中惟一一支没有获胜的中超球队,这场比赛若再不赢球,出线的形势将变得十分危急。

  赛前申花就折损大将,队长于涛和王大雷都因伤没有参加这场比赛,这样的缺兵少将也似乎为申花无法赢球埋下伏笔。但比赛刚刚进行到第6分钟,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接到队友传球后大力射门,球打在对方队员身上后变线入网,可是申花进球的喜悦仅仅维持了6分钟,第12分钟悉尼FC队就将比分扳平。

  扳平后的悉尼FC队进攻更加猛烈,场面上明显占据了上风,虽然申花的冯仁亮也频频策动进攻,但是射门总是差之毫厘。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没能再取得进球最终1:1战平。这场比赛过后申花仅积2分,出线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小。

  作者:单玲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