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裁判糊涂哨刺激申花队员:回主场看怎么收拾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4月07日10:00

  开场5分钟便打进一球,冯仁亮在上半场连续两次有威胁的射门,其中一次更是直接打在门框上面。到了下半场,面对多次不利判罚,申花队员的情绪并未受到太大影响,里亚还曾经制造过一次点球机会,可惜再次被当值裁判“视而不见”——所有这些,申花队员在无奈接受之余,却也从中找到了信心:“裁判这么帮忙,他们还不是也就这个样?等回到主场,看我们怎么收拾他们!”

  因为亚足联有相关的纪律要求,比赛结束后,不管是申花主帅奚志康,还是申花队的球员,都没有对当值裁判进行公开评论。接受采访的时候,奚志康更是用了一句“没有什么看法”,作为对记者“对裁判有什么看法”问题的答案。

  不过,这显然不是申花上下真正的想法。“当时我就在球门后面,小黑(里亚斯科斯)被绊倒的那个球,绝对应该判给申花一个点球。”赛后,一名申花工作人员激动地告诉记者。而或许是对自己的这次判罚感到有些理亏,对于申花替补席上冲到场边抗议的队员,当值主裁并没有任何表示,而按照规则要求,他完全有权利向他们出示黄牌。

  事实上,申花队员对于判罚的不满,远不止这一次。上半场比赛中,悉尼FC队员几次动作幅度相当大的犯规,甚至直接踢在萨梅隆和里亚斯科斯脚上的动作,裁判都没有给予判罚。到了下半场,萨梅隆在一次本方禁区内参与防守时,被对手直接用胳膊打到脸上,眼皮上方当即出血之后,裁判却仍然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而在萨梅隆下场接受治疗之后,裁判却迟迟不让他上场,导致申花队在两分多钟的时间里,只能10打11,险些再度失球。

  对于这种情况,赛前的准备会上,奚志康便已经给队员打了足够多的“预防针”。经此一役,不少申花队员的信心,反倒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只要自己踢好了,管你有没有人帮忙呢,照打不误!”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