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申花客场1比1逼平悉尼FC 杭州0-0踢平阿尔艾因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4月07日10:04

  2011赛季亚冠联赛昨天结束第三轮争夺,上海申花在客场以1比1逼平澳超冠军悉尼FC队,杭州绿城以0比0战平阿联酋的阿尔艾因。

  申花的平局很侥幸。开场仅5分钟,申花取得梦幻开局,哥伦比亚前锋里亚斯科斯突破后劲射,皮球打在悉尼FC后卫身上反弹后折射入网。悉尼FC如梦初醒加强进攻,仅过了6分钟就扳平比分,卡尔的禁区外远射直入死角。随后比赛主动权一直被战术素养更高的悉尼FC牢牢掌握,申花只能通过密集后场伺机反击。全场比赛悉尼FC的控球率达69%,射门次数也以18比9遥遥领先,申花的平局确实有运气成分。

  不过,申花的平局也值得尊重。相比上一轮0比4惨败韩国水原三星的懒散表现,申花队昨天打出了血性。里亚斯科斯除了取得进球,全场比赛积极参与防守,最终连续两次抽筋无法坚持被替换下场。另一名阿根廷前锋萨梅隆兢兢业业,虽然在拼抢中被对手撞开眉角鲜血直流,但他接受治疗后坚持比赛。门将邱盛炯更是发挥神勇,正是他连续扑出对手的必进球,申花才在客场拿到宝贵1分。此外,戴琳和忻峰的全新后卫组合,基本没有犯下低级错误,让人看到了球队复苏的希望。

  目前申花3战仅积2分小组垫底,想从小组出线属于挑战高难度,即便如此,主教练奚志康表示不会放弃努力,“队员们表现得非常顽强和团结,打出了战斗的精神。只要坚持去战斗,就问心无愧。”接手球队至今,奚志康率领的申花还未取得过一场正式比赛的胜利,对于这一点,奚帅认为,“今天的比赛和上一场和水原三星的比赛相比,我们的表现是有所提高的,我们现在仍处于磨合期,想要真正磨合好一支队伍,少则要一两年,多的需要两三年,现在我们才磨合了三四个月,还需要进一步来磨合和提高。”

  首次以队长身份出场的戴琳赛后认为,客场拿一分可以接受,“客场作战有很多不利的因素,大家克服了旅途的疲劳,打成这样不容易。回到主场,我们有信心赢下这个对手!”

  杭州绿城昨晚占据比赛主动,但始终无法把优势转化为胜势,只能接受0比0平局。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