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沙尔克

国米2:5遭沙尔克逆转 莱昂纳多4天输掉整个赛季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07日10:08

  晨报记者 孙俊毅

  斯坦科维奇闪电般的神奇进球没能带给国际米兰一场胜利,主场作战的“蓝黑军团”反而2:5耻辱般地输给沙尔克04。国米27秒的进球,劳尔创纪录的推射,都成为这场比赛的兴奋点。但主场大比分落败,几乎宣告了国米提前出局,而莱昂纳多夏天离任的消息也不胫而走。

  上周末的米兰德比,国米45秒就被对手攻破球门,昨晨的这场欧冠1/4决赛,国米用更神奇的方式取得进球:开场哨响,坎比亚索后场长传,米利托突入禁区,诺伊尔出击,头球解围不远,萨内蒂在中场断球,皮球经过两次传递后,站在中圈线边上的斯坦科维奇果断起脚抽射,皮球漂亮地飞入空门——这时候距离开场只有27秒。这个进球是欧冠淘汰赛史上的第2快进球,仅落后于2007年欧冠1/8决赛中那粒进球,当时拜仁前锋马凯仅用10.2秒就攻破了皇马大门。

  但这粒闪电进球并没能帮助国米在主场全取三分。第16分钟马蒂普为沙尔克扳平比分。虽然米利托在第34分钟的进球让国米第二次领先,但6分钟后埃杜又将比分扳成2:2平。转折性的进球出现在第52分钟,劳尔接法尔范妙传,右脚停球,巧妙地绕过齐沃,在拉诺基亚封铲下右脚推射,沙尔克3:2反超比分,这是劳尔的第71粒欧战进球,再次超过因扎吉一球,在欧战总射手榜上独占鳌头。随后拉诺基亚的乌龙球和齐沃的点球让国米彻底崩溃,埃杜在第73分钟为沙尔克打入第5粒进球时,国米的禁区内已基本无人防守。

  从上周末米兰德比的溃败到欧冠赛场的这场耻辱性失利,这个冬天刚刚上任的莱昂纳多的帅位也变得飘摇起来。据意大利媒体披露,赛后莫拉蒂和莱昂纳多进行了一次十分严肃的谈话,双方“蜜月期”已过,莱帅很可能赛季结束后就将走人。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