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亚冠小组赛绿城主场闷平 3万球迷助阵无一进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07日10:11

  晨报记者 甘慧 (杭州4月6日电)

  “到了春天,没想到还这么冷。我希望我们明天的比赛,能够让球迷们感受到温暖。”赛前一天,杭州绿城队主教练吴金贵这样说道。可是,让吴金贵没有想到的是,3分却如此艰难。在4月6日晚的比赛中,阿联酋阿尔艾因队异常顽强,硬是顶住了绿城的进攻,与绿城0:0握手言和。

  在此前已经进行的两轮亚冠联赛中,杭州绿城一胜一负,因此急需一场胜利为晋级铺路。而阿尔艾因队近况不佳,在联赛中面临降级,士气低落,因此这场与阿尔艾因的比赛对于杭州绿城队来说是一次志在必得的拿分机会。赛前,吴金贵在谈起所在小组的形势时说:“从现在的小组形势来看,首尔FC出线的可能性最大,另外3支球队都有机会,拼掉阿尔艾因这个竞争对手,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吴金贵的意思很明显,就是要在这场与阿尔艾因的比赛中全力拿3分。

  由于本赛季杭州绿城队中超联赛全部主场比赛都外迁,前半部分外迁至义乌,后半部分外迁到嘉兴,使得亚冠的比赛成为绿城本赛季仅有的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进行的比赛。首轮亚冠黄龙体育中心的现场球迷高达28674人,本轮比赛更是受到了杭州球迷的热捧,有差不多3万人涌入了黄龙体育中心为绿城队加油助威。

  开场之后,杭州绿城队的进攻还是比较主动,他们力争利用主场优势率先进球。第41分钟,杭州绿城队迎来上半场最好的机会,唐家庶横向转移回做给杜威,杜威过顶长传,左路荣昊套边后横传到中路,拉米雷斯禁区里得球被对手撞倒,跟上的沈龙元一脚打门高出横梁。全场比赛临近结束时,杭州绿城队错过了一次最好的破门良机。第84分钟,绿城前场任意球,杜威前点头球摆渡,拉米雷斯后点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托出横梁。此后双方都无力改变比分,比赛以0:0结束。

  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吴金贵感到非常遗憾。他说:“我们非常希望拿下比赛。通过换人也可以看出来,我们换上的都是进攻队员。这场比赛我们虽然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没有能够得分,真是非常遗憾。”在吴金贵看来,双线作战给球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国际米兰你们也看到了,确实双线作战对于球队有比较大的影响。”其实,对于绿城来说,现在所要面对的不仅仅是双线作战,更麻烦的是黄龙体育中心改变,联赛主场异地。 4月5日赛前适应场地后,作为主队的绿城甚至都未能在黄龙体育中心洗上热水澡,这让吴金贵非常气愤。

  随着杭州绿城这场比赛的结束,本轮参加亚冠的4支中超球队未能求得一胜,4场比赛全部以平局告终。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