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客场1:1平悉尼FC 队长戴琳:比较满意结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07日10:12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此前两轮亚冠未获一胜的上海申花,在昨天客场对阵澳大利亚悉尼FC队的比赛中,1:1与对手握手言和。

  开赛第5分钟,吴曦后场长传,萨梅隆跃起争顶头球点给里亚斯科斯,哥伦比亚前锋右路拿球后,轻松晃过凯勒,而后起左脚怒射,皮球打在赖亚尔肚子上发生折射后飞入球门,1:0,申花第一脚射门就取得领先。

  可取得进球后,申花却丢失了对场面的控制权,球门也在不久后被对手洞开。第11分钟,悉尼队斯图尔特中路直塞申花队禁区,卡萨里尼第一时间横敲左路,卡尔跟上就是一脚怒射,1:1,申花仅仅领先7分钟就被对手追平,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首次以队长身份出场的戴琳对这个结果比较满意,戴琳表示,比较满意这个结果,毕竟客场作战有很多不利因素,大家克服了旅途的疲劳。主教练奚志康同样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这场比赛申花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想到了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队员们表现得非常顽强,相互非常团结,体现出战斗的精神,我对球员的表现感觉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